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亿元规模注资 将解决魅族科技的“燃眉之急”

    近日,根据多方消息,魅族将会获得超过亿元规模的注资,目前还在走程序中。同时,珠海政府对魅族的投资方案已经谈妥,也将注资魅族,据悉,这些新的投资将会解决魅族科技的“燃眉之急”。

    魅族将迎来新的投资
    魅族将迎来新的投资

    对此,1月2日下午魅族科技对记者表示,目前不方便回应。随后,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李楠对记者表示,“此事不方便评论”。第一手机界研究院院长孙燕飚对记者表示,目前魅族科技不缺乏产品能力和市场营销能力,它的困局是遇到资金和供应链问题,没有强大的后盾。若珠海市政府注资,可以解决魅族科技的“燃眉之急”,“只要供应链打通了,其他事情就好办了。”

    按照官方回应的惯例,不方便回应的意思代表的就是事情已经差不多了。魅族获得这笔融资将会成为未来发展的重要一环,当前手机市场除了拼研发实力,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在拼资本。

    2018年,对于整个智能手机行业来说,都是偏冷淡的一年。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趋于饱和的大环境下,2019年行业间的洗牌速度将会明显加快,此次魅族收货规模超过亿元的投资,无疑是意义重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