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民工正式更名新名字已公布 以后农村3个职业最赚钱

    前段时间,有些地区下发文件指出,禁止建筑业雇佣超龄农民工,可见现在很关注农民工问题。据最新消息,“农民工”正式更名,新名字已公布,那么新名字叫什么?未来农村这3个职业最赚钱,一起去看看吧。

    农民工新名字叫什么
    农民工新名字叫什么

    前段时间,有一些人大代表提出倡议,他们认为随着城乡经济一体化的协同发展,农民工的称呼已经不符合时代需要。现在很多进城务工的农民不仅仅在从事技术类的工作,他们很有可能也是写字楼里的白领,也是工厂里的工人。所以将农民工的称呼改为产业工人更为贴切。

    在乡村振兴战略的落地之下,农业农村也迎来了经济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对于我们农民来说,如果大家想要回家创业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未来农村这3个职业最赚钱:一是农村电商主播;二是农村快递小哥;三是土木工程、电焊机床技术类工人等。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在未来也将迎来全面升级,在这个过程中必然会需要大批量的土木工程技术性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