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霸屏天下坑人不 霸屏天下涉嫌传销投资者要谨慎

    在家闲着无聊,很多人希望有一份兼职,如果动动手指,就能日赚几十元,那就最好了!那么,霸屏天下打广告称日赚几十元,是不是真的呢?究竟这个霸屏天下坑人不?在揭晓真相之前,我们先了解一下这个霸屏天下平台吧!

    霸屏天下涉嫌传销
    霸屏天下涉嫌传销

    仅需投资99元就可以成为“霸屏天下”普通VIP,加入朋友圈租赁赚大钱,每天领任务发朋友圈最少赚8元,就能开启分享躺赚之旅,创造人生之巅。天上真的会掉馅饼了吗?

    据反传销网10月11日发布:“发圈赚佣,开启躺赚人生”,这是“霸屏天下”APP的一句宣传口号。“只需投资99元或999元,每天发两条朋友圈,推荐他人加入,就能获得可观的静态和动态奖励。”

    从2018年9月初上线至今,短短一个月时间,没有任何实体项目的“霸屏天下”据称已发展50万会员。而开发APP软件只需几万元成本。有的会员明知其为骗局或涉嫌传销,但他们只想捞一笔再走。目前,南都记者已经收集好“霸屏天下”材料,下一步将向工商和公安系统相关举报平台反映举报。

    前阵子,有传闻称霸屏天下总部已经被警方查封,投资者也不能提现了!但是,现在这个平台还正常运营,也可以提现。只不过,大家需要明白,这并不代表霸屏天下没有猫腻。现在这么多人怀疑霸屏天下是传销,大家还是小心为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