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老太想外出看病大白跪地劝阻 令人心酸

    这段时间,虽说上海确诊人数不断下降,但疫情形势依旧严峻,所以很多地区处于封控状态。近日,上海老太想外出看病大白跪地劝阻,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其实事件始末是这样的,一起去看看吧。

    上海疫情
    上海疫情

    5月9日,一段老人与志愿者对话的视频,引发了关注。在上海某密接隔离点,老人是密接者,处于被隔离阶段,因身体不舒服,想出去看病,在与志愿者交流沟通时发生了这样的一幕。两人隔着一道铁门,大白跪在地上劝阻老说,我们也没办法,你这样子我能怎么办?你不为难我们。而老太太不停哭诉哀求,你不要跪在我面前,你没良心,你去找居委会,去找你们领导。

    之后大白表示,我已经向上面反映了,这样子,我现在给你打120,好不好?但是老太太就是不听劝,反而在那里声嘶力竭的哭求,后来周围群众体谅大白的难处,劝她赶紧起来。或许有人觉得大白无情,但他也是基层工作者,无权利放行。而老太太并不会因为你是基层工作者就会体谅,而且耍起脾气让大白放行,谁对谁错,身为外人无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