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再被起诉侵权 因移动支付被诉侵犯专利

    苹果作为手机行业的龙头,在全世界都有着他们的忠实粉丝,但是最近苹果却摊上了大事,因为和专利战的原因苹果已经在德国被禁售了。根据最新报道称苹果再被起诉侵权,因为移动支付的原因在此被诉侵犯专利,具体什么情况一起来看一下!

    苹果再被起诉
    苹果再被起诉

    12月28日消息,据科技博客网站9to5Mac报道,美国德克萨斯州的Fintiv公司起诉苹果公司,它声称后者的移动支付功能ApplePay侵犯了它收购的一项韩国专利。该公司声称,侵权的产品包括苹果iPhone设备(iPhone6至最新款手机)、AppleWatch全系产品,以及苹果钱包应用。该侵权专利涉及存储在移动设备上的虚拟卡的管理。

    Fintiv成立于2018年,却宣称自己在移动支付和营销行业内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目前,该公司拥有不超过50名员工。当然,这并非苹果第一次被“专利钓鱼者”起诉。今年7月,苹果被指控其Siri自然语音识别功能侵犯了一家公司的专利。

    现在苹果可以说是在水深火热之中了,但是按照苹果这么大的公司估计很快就可以解决问题,不过一旦长期拖下去的话问题就会越来越大,未来的发展也将会受到影响,所以苹果必须要尽快解决眼前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