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秦退市程序启动 股市狂跌后市值只剩一千多万

    网秦这家公司相信网友们都比较熟悉了,前段时间网秦创始人被CEO绑架事件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根据最新报道称网秦退市程序启动,股市狂跌后市值只剩下一千多万,这个消息无疑再次引起网友的热议!

    网秦最新消息
    网秦最新消息

    近日,凌动智行(LinkMotionInc./原网秦公司)发布公告,纽约证券交易所决定对其启动退市程序。凌动智行于2011年在纳斯达克上市,也是中国第一家在其上市的互联网公司,市值最高曾达到24.62亿美元,而今年以来由于创始人与董事长的矛盾公开化,其股价暴跌96%,市值仅剩余1500万美元左右。

    在股价跌破16美分,并且在一个月内股价连续低于1美元之后,纽约证券交易所判定凌动智行股价“异常低”,不足上市公司水平,并于凌动智行联席董事长迟睿辞去董事职务股价大跌后,停止了凌动智行的股票交易。

    在公告中,凌动智行也表示,收到了纽交所的通知,其美国存托股(ADS)已被暂停交易。同时,纽约证券交易所监管部门的工作人员已决定对其ADS启动退市程序。

    现在网秦可以说是非常的艰难了,再这样下去就不是退市这么简单了有可能直接申请破产,如果不能尽快解决眼前的问题网秦有可能真的因为各种事件而消失在商界里面,这是一件令人十分难受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