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开通以旧换新 折抵换购涵盖多个手机品牌

    苹果公司宣布迎来历史上最大的优惠,这个优惠活动就是苹果开通以旧换新,拿旧手机抵购换新手机,这下大家可以低价买苹果手机了,不过这次的以旧换新涵盖多个手机品牌,意味着其他手机用户也可以换苹果手机。一起看看。

    苹果开通以旧换新活动
    苹果开通以旧换新活动

    苹果在天猫开通以旧换新活动,不仅可以换苹果手机,还涵盖安卓手机。今年苹果手机销售情况并没有达到预期、很不乐观,就在这时苹果对安卓机型开通以旧换新计划,难道是卖不出去了吗?

    最近,苹果官方悄然在中国推出了新的GiveBack回馈计划,折旧抵扣换购新机权益首次加入对安卓手机的支持,包括华为、三星、OPPO、vivo、小米五大品牌。12月27日,苹果在天猫平台正式开通以旧换新服务,AppleStore官方旗舰店内的iPhone、iPad、Mac产品均支持折抵活动。

    此次苹果在天猫平台上的折抵换购活动,不仅针对苹果自家产品,还涵盖了华为、小米、OPPO、vivo、三星、荣耀、魅族、努比亚、一加、联想、HTC等各家品牌,安卓全阵营基本都覆盖到了。

    同时,天猫还提供了更为便捷的苹果以旧换新服务体验,通过手机天猫进入AppleStore官方旗舰店,点击商品页面的“天猫以旧换新”按钮,系统将自动识别机型信息,并快速估价。

    此外还有“先得钱后寄货”、“免费上门取件”等天猫无忧购服务,而且选择红包回收,还能享受天猫额外加价3%的新品红包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