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秦退市程序启动 今年以来股价暴跌超96%

    今年以来,网秦股价不断走低,目前每股已低于16美分。在这样的情形下,纽交所下令,网秦退市程序启动。这意味着,在美股上市7年多的网秦将要永远作别美股市场。

    网秦,现证券名称为凌动智行。截至当地时间24日收盘,其股价为0.1539美元,市值为1508.02万美元,据统计,今年至今,凌动智行股价累计跌幅达96.17%,堪称是美股上表现最糟糕的中概股。

    网秦退市程序启动
    网秦退市

    据了解,凌动智行于2011年5月成功登陆纳斯达克,是中国第一家登陆美股的移动互联网企业。当时可谓是风光无限。但如今,凌动智行从跌落神坛,这背后的原因是什么?一方面是创始人兼大股东林宇与现任董事长史文勇之间的宫斗;另一方面则是公司核心资产陆续出售乃至被转移。而这才是导致凌动智行衰落的真正原因。目前,越来越多的证据指向史文勇,但其本人一直保持沉默。

    在股价不足16美分时,凌动智行本有半年时间去将改变退市的结局,但其管理层无动于衷,最终造成了如今这样的局面。而更令投资者担忧的是:资产转移谜团至今未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