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谈权健了吗 权健2018最新骗局被丁香医生曝光

    近日,有媒体报道,丁香医生在其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篇文章为《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引发大家关注。权健2018最新骗局被丁香医生曝光,更是让不少网友提问到,马云谈权健了吗?下面一起了解下。

    权健保健品
    权健保健品

    12月25日,微信公众号“丁香医生”一篇《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文章,将“权健公司”推至风口浪尖,文章指出,4岁癌症女童周洋因父亲相信权健产品,服用相关产品后致病情恶化离世。26日,权健公司方面两次发布回应,指文章诽谤和炒作,丁香医生方面则回应“对每一个字负责”,目前天津武清区市场监管局已介入调查。

    新京报记者26日探访权健集团总部,其文化长廊每天参观者众多,内部联欢会氛围热烈,而据当地居民表示,权健在天津武清发家,当地人却基本不用权健产品。根据公开资料显示,权健集团成立14年,控股公司达31家,但其保健产品是否有效一直存在争议,经营模式也被质疑涉嫌传销。

    此外,不少网友好奇,马云谈权健了吗?其实马云并没有对权健有过任何的评价。但为什么尽管权健被外界质疑涉嫌传销,但权健直销业绩依然一路飙升?如今,权健被不少媒体报道负面的新闻,丁香医生曝光权健骗局又是真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