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世勋遗产分配曝光 独子许晋亨每月只可领200万

    香港拥有400多亿身价的许世勋离世了,但是他所留下的遗产却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许世勋的遗产该怎么分配呢?最近网传许世勋遗产分配曝光了,独子许晋亨和儿媳李嘉欣每个月只领取200万港元生活费,这简直是跌破所有人的眼球。

    许世勋遗产怎么分配
    许世勋遗产怎么分配

    许世勋遗产问题一直是大家最想知道的答案,万万没想到许晋亨竟然获得那么每月200万的生活费,那么留下的其他遗产又是怎么分配的,为什么许晋亨获取那么少的遗产,难道许世勋对儿子很有信心,想要他靠自己的努力打拼是吗?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富商许世勋日前逝世,今有消息传出,许世勋早已将名下420亿的财产做好安排,全部拨入家族信托基金和巨额保单,许氏每位家族成员每月能从中领取一笔生活费。传出消息指,许晋亨及太太李嘉欣可领取的生活费大幅提高,达每月200万元。有港媒联络李嘉欣求证,但未有回复。

    或许是创业容易守业难,许世勋的做法既保证了家族成员的不被饿死,也不会让家族企业遭受动荡,不过一个月200万的生活费,对于许晋亨夫妇不知道够不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