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富豪许世勋去世 香港富豪排行榜许世勋排第几

    说到嫁入豪门的女星很多人第一时间就会想到梁洛施和李嘉欣,很多人都以为嫁到豪门里面去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但是梁洛施和李嘉欣都没有能够得到家族的很多钱。根据最新报道称李嘉欣公公香港富豪许世勋去世之后,四百多亿遗产分配成为了全城热谈,那么香港富豪排行榜许世勋排第几呢?

    许世勋财产分配
    许世勋财产分配

    一个风流纨绔的儿子,一个野心勃勃的儿媳,让许老爷子担心不已。这让他不得不提前作出安排。许世勋去世前已经把财产都分配好,他将420亿遗产全部(也有说法是大部分遗产)变成家族信托基金。许家每个人每个月能领一笔生活费,其他的资金则有基金会打理,据悉现如今许晋亨和李嘉欣夫妇每个月可以领到200万左右的生活费。

    而李嘉欣和许晋亨所住的那栋7亿的豪宅,许世勋也没有分配给他们,这栋豪宅仍然由家族享有。没有分到钱,甚至连房子都不属于自己——这意味着,李嘉欣费尽心思地嫁入豪门,到头来却“竹篮打水一场空”。而对于老爷子许世勋来说,房子的使用权,外加每月200万生活费,足以保证独子衣食无忧。这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

    对于许世勋四百多亿的财产分配很多人都表示惊讶,实在没想到许世勋竟然一分钱都没有留给许晋亨,只是像发工资一样每个月给两百万生活费。很多人都觉得两百万足以,但是试想一下一年才两千多万十年才两个亿,只是四百多亿里面的毫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