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健半夜发声明 报道内容不属实要求丁香医生道歉

    网上的一篇文章被刷屏了,而这篇文章就是关于权健的保健品牌造假一事,从而引发个路人的争议不断。丁香医生发布一篇《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把权健推向舆论当中,而后权健半夜发声明,谴责报道内容不属实要求丁香医生道歉。

    权健半夜发声明要求道歉
    权健半夜发声明要求道歉

    权健深夜声明要求丁香医生道歉,文章内容都是不实诽谤,严重中伤了权健的名誉,所以要求撤稿道歉,而丁香医生又是怎么回应的?据说丁香医生回应所有内容都有证据,如果是事实,那么为什么道歉,究竟谁对谁错?

    12月26日凌晨1:29,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官方微信号发布“严正声明”,称“丁香医生”微信号发布的刷屏文章《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不实,指责其“利用从互联网搜集的不实信息,对权健进行诽谤中伤,严重侵犯权健合法权益,致使社会大众对权健品牌造成误解”。声明还要求香医生撤稿并道歉,权健还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权益。

    此前,撰写上述刷屏文章的主笔之一曾说到“我们所写的都有证据、录音或书面材料,甚至做了公证”他说,除了去内蒙古赤峰采访文章中写道的患者周洋的父亲,还曾去权健公司在天津的总部,参加了他们的招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