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胡润品牌榜发布 这三家公司排名行业前三

    作为企业最具有经济价值的资产,就是品牌排名,品牌就是企业竞争的体现。近日,2018胡润品牌榜发布了,在即将过去的2018年里,品牌名单会有什么变化呢?下面来揭晓2018胡润品牌排名,到底哪些品牌最具有价值?下面一起来看看。

    胡润品牌榜出炉
    胡润品牌榜出炉

    12月21日,胡润研究院与汇桔网联合发布2018品牌榜,榜单显示,房地产行业仍然是上榜品牌数量最多的行业之一。今年有23个品牌上榜,较去年减少3个。房地产行业品牌价值排名前十的分别是:万科、恒大、万达、中海、碧桂园、华润、保利、龙湖、绿地、华夏幸福、融创(并列)。

    整体来看,在23个上榜地产品牌中品牌价值总和占整张榜单的6%,14个是民营品牌。其中,总部位于广东的房地产上榜品牌最多,有11个。

    具体来看,在23个上榜地产品牌中,万科取代恒大成为最具价值地产品牌,品牌价值490亿元;排名第二的恒大,品牌价值比去年下跌25%到480亿元;万达进入前三,品牌价值比去年上涨7%至345亿元。

    榜单显示,200强的企业总部,前三名与过去十年都保持一致,总部在北京的最多,有60个,比去年减少2个;总部在广东的有44个,比去年增加4个,排名第二;总部在上海的有34个,比去年增加2个,排名第三;总部在浙江的有17个,比去年减少1个,排名第四;江苏排名第五,有9个品牌上榜,比去年增加2个。从城市来看,前五名分别是北京、上海、深圳(22个)、杭州(15个)和广州(11个),前五城市上榜品牌数量占整张榜单七成。

    2018胡润品牌榜发布名单来看,万科、恒大、万达、排名行业前三。作为一个具有价值的品牌,最重要有技术、有质量来创造更高的产品。未来各行各业企业业态发展的方向都离不开产品的性价比和服务。相信未来全球具有更多的优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