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胡润富豪榜最新排名 马云上榜中国首富

    根据最新报道称2019胡润富豪榜最新排名出来了,这个消息公布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网友看完排名之后震惊了,因为马云上榜中国首富,这是马云第三次上榜了,对于马云很多粉丝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

    马云最新消息
    马云最新消息

    0月10日,胡润研究院在上海发布2019胡润百富榜,榜单显示,马云以2750亿财富第三次成为中国首富;马化腾财富上涨200亿,以2600亿重返第二;地产商许家印财富缩水400亿,以2100亿退居第三。

    地产商许家印财富缩水400亿,以2100亿退居第三。精神疾病药企翰森制药登陆港股带动孙飘扬钟慧娟夫妇财富上涨925亿,以1750亿新进前十,位列第五拼多多黄峥成为首位进入前十的白手起家80后,财富一天涨一个亿,过去一年涨了400亿,以1350亿位列第七。今年增加24位80后上榜,共156位。

    想必网友们都知道,上个月9月10号马云宣布正式辞退阿里巴巴主席职务,将由张勇接手,但是马云说了辞退职务不等于退休,未来马云肯定会在其他行业里面继续创业,继续为其他行业去出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