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点赞刘强东 王思聪对刘强东为什么态度大变?

    王思聪作为王健林的儿子,相信不少网友都对王思聪十分的熟悉,前几个月当刘强东在外国被爆性侵的时候,王思聪在发微博和朋友圈称“预定个大瓜”和“奶茶妹妹变抹茶妹妹”,很多人都认为王思聪和刘强东有恩怨。今天刘强东事件有了新进展,刘强东被判无罪性侵案告一段落了,在微博里面王思聪点赞刘强东的道歉信,那么王思聪对刘强东为何态度大变呢?

    刘强东最新消息
    刘强东最新消息

    王思聪是个常常能登上热搜的非娱乐圈人士,当然他也常常蹭各种热点,关注娱乐圈内外的各种大事、大瓜、大料。刚刚,王思聪又“点赞”刘强东。12月22日凌晨,美国警方和检方宣布对刘强东不起诉,并详细陈述了不起诉和零美金保释的理由,认为证据不足,刘强东和那位21岁女学生均属于自愿行为,并不存在所谓的性侵罪行。

    在案件调查期间,刘强东未发只言片语,怕干扰司法调查、司法公正。美国警方不起诉的决定发出以后,12月22日凌晨五点多,刘强东迅速在自己的社交账号发文道歉,刘强东说道:美国警方的调查结果,证明了自己是无罪的。事件发生的第一时间,自己已经向娇妻(奶茶妹)坦承了事实,并希望取得她的原谅。刘强东疑似承认酒后“出轨”行为,但根据刘强东律师的发文:双方自愿,女方勒索钱财。

    一直在关注此事进展和调查结果的王思聪,对刘强东的“声明”文章点了个赞。王思聪的性格是谁都敢怼,不管对方是娱乐圈一线明星,还是什么商业大佬。在刘强东事件曝出的第一时间,王思聪就对此事件表现出了极大的关注,并有些幸灾乐祸的“态度”。

    王思聪之前的言论:“先预定个大瓜”、“应该是价格没谈妥,送到局里后谈明白了”、“奶茶妹妹改名抹茶妹妹”,可见王思聪对待刘强东事件的态度。不过,如果刘强东承认出轨,王思聪的“奶茶妹妹改名抹茶妹妹”的“预言”成真,王思聪是为此而赞吗。

    王思聪为什么对刘强东事件如此感兴趣?俗话说得好:商场如战场。在战场上“不是敌人就是队友、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商场”又何尝不是呢?王思聪的父亲王健林先生,曾在前几年斥资200亿巨资要做电商:万达电商,然而刘强东曾经在媒体前公然说:“不看好万达电商、搞不成”类似于这样的意思的话。毕竟京东也属于电商,这属于直接的竞争对上。

    现在刘强东事件已经告一段落了,虽然刘强东没有性侵,但是婚内出轨已经成为了事实,这件事情对刘强东本人和他的家庭都造成了很大的伤害,相信刘强东非常后悔当时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