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怎么看比特币 马云有没有投资过比特币?

    比特币是近两年加密币中人气最高的,其价值在去年一度突破20000美元一枚,引来许多企业家入市投资。马云作为我国最成功的企业家之一,马云怎么看比特币?此外,马云有没有投资过比特币?一起来了解下马云对比特币的看法。

    马云对比特币没兴趣
    马云对比特币没兴趣

    在此前的一场公开活动上,马云这样回答一位比特币爱好者针对其比特币看法的现场提问。

    “对于比特币,我没有太大的兴趣,我想知道的是,比特币可以给社会带来什么?但话说回来,我自己认为比特币技术功能非常强大,所以在阿里巴巴,alipay中,我们也正在试图确保,我们将推动世界进入一个,无现金社会的社会。”

    “但比特币,我们看它,非常小心,我对比特币不是很了解,我也总是好奇,你们是比特币爱好者,我不认为离不开比特币。”

    从马云的回答中不难发现,马云对比特币持着谨慎态度。马云对比特币的兴趣不大,从来没有投资过比特币,还认为比特币存在泡沫性,不过马云却十分认可区块链,认为区块链技术将帮助无现金社会早日来临,对于区块链是比较看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