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疑京东到家货架倒闭并裁员 货架由饿了么接手

    京东涉及的领域很广泛,在2015年就上线了京东到家,至今已经成立了3年时间,但是今日传出了一个关于京东到家一个坏消息。根据最新消息称,疑京东到家货架倒闭并裁员,这是真的吗?一起看看那。

    京东到家最新消息
    京东到家最新消息

    自京东到家推出无人货架已经覆盖许多一二线城市,但是好景似乎持续并不是很长时间,现在却传出疑似京东到家货架倒闭并裁员的消息,到底是什么原因经营不下去?针对此事,官方作出了回应。

    今日有消息称,京东到家货架倒闭,全国大批量裁员,深圳货架由饿了么接手。对此,京东到家相关负责人对记者回应称,京东到家无人货架只是在做调整,接下来会更加聚焦主营业务。

    公开资料显示,京东到家于2015年4月正式上线。2017年,京东到家在深圳搭建团队,开拓无人货架业务,之后再向全国范围铺开。

    此后,京东到家推出智能货柜,并于2018年7月宣布将在北京、上海等城市的办公场地批量投入Go3.0智能货柜,计划年底前新增5000个点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