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脸书股价暴跌 创始人扎克伯格身价蒸发160亿美元

    围绕脸书隐私泄露丑闻所带来的负面影响还远未结束,上一周,所发生的总部遭炸弹威胁事件,在外界看来是和隐私泄露丑闻有关的。同时,随着脸书股价的暴跌,创始人扎克伯格的身家也迎来了缩水,财富在年底蒸发了160亿美元。

    脸书股价暴跌的原因
    脸书股价暴跌的原因

    今年4月份有媒体报道,脸书5000万名用户的隐私数据被剑桥分析公司窃取,该消息曝光后,迅速成为人们热议的焦点,一时间,脸书和创始人扎克伯格也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随后扎克伯格更是在美国国会上向用户致歉。

    然而半年多之后,作为全球最大的社交平台的Facebook,在9月末却再次发生了隐私泄露的丑闻,此次波及的用户也达到了5000万,接连发生的隐私泄露丑闻,也遭到了欧盟的重罚,社交巨头脸书最高或将面临16.3亿欧元的罚款,目前还没有具体的结果。

    进入2018年,对于Facebook以及创始人扎克伯格来说,无疑是命途多舛的一年。隐私泄露丑闻的接连发生,令脸书股价暴跌,单日的最高跌幅甚至超过了18%,这个数据无疑是令人诧异的。隐私泄露丑闻爆发后,脸书的市值也蒸发了超过1500亿美元,成为今年全球市值蒸发最多的公司。

    脸书创始人扎克伯格
    脸书创始人扎克伯格

    同时,作为创始人扎克伯格的身价在今年也蒸发了160亿美元,从年初的财富榜第四跌到了如今的第六。隐私泄露丑闻,毫无疑问已经围绕了脸书一整年了,负面缠身的这家社交巨头,能否在未来突出重围呢?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