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改姓原因 任正非女儿孟晚舟改姓之谜揭晓了

    有些人劳碌一辈子,事业没有起色,钱没赚到。但是,有些人年纪轻轻,则成为了集团的副董事。孟晚舟,就是这样一个事业有为的精英。不过,似乎大家更关注孟晚舟改姓原因,而不是她的事业。那么,大家知道任正非女儿孟晚舟为什么不姓任吗?

    孟晚舟女士
    孟晚舟女士

    孟晚舟,是任正非的女儿,是华为未来的接班人。奇怪的是,作为女儿,竟然没有跟随父亲任正非姓,确实令人费解。难道,这个家庭有什么事情,是我们不知道的吗?听说是孟晚舟改姓,所以才姓孟。那么,孟晚舟改姓原因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孟晚舟1993年加入华为,1998年获得硕士学位,历任公司国际会计部总监、香港华为财务总监、账务管理部总裁、销售融资与资金管理部总裁等,2011年4月17日担任华为常务董事兼CFO。最新消息,现在孟晚舟是华为的副董事。

    孟晚舟称,名字是自己16岁时自己改的,随母亲姓,弟弟叫任平。现在,大家都知道孟晚舟改姓原因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