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2019年下一款新机曝光 处理器难以接受

    2018年马上就要过去了,马上就要迎来2019年。各大手机厂商在明年发布的旗舰机,也频频被曝光了。就在近日,oppo2019年下一款新机曝光,纷纷引来不少网友关注。那么,这款oppo新机到底有什么亮点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oppo新机曝光
    oppo新机曝光

    虽然OPPO的手机长期都被吐槽高配低价,但不可否认的是,OPPO每一部手机的颜值都很高,当然OPPOR19系列也不会例外。最近外媒就曝光了OPPOR19Pro的外观渲染图,不出所料,颜值一如往常的让人惊艳,又暂时领先友商一大步。

    在外观上,OPPOR19Pro采用的是在屏幕正上方挖两个分开孔的设计,也就是说该机将前置两个摄像头,并且采用的还是双曲面屏设计,下巴宽度也控制的很到位,屏占比很高,如果真机真的长这样的话,在明年绝对有卖爆的潜力。

    OPPOR19Pro采用的是6.49英寸三星SAMOLED屏幕,覆盖第六代康宁大猩猩玻璃,支持屏幕指纹。不仅仅是为自拍搭载了双摄像头。

    同时OPPOR19Pro也将采用后置四摄的设计,主摄很有可能就是最近风头正盛的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传感器,后置灵动光圈,以及会在明年泛滥的TOF3D立体镜头。

    虽然OPPO手机的颜值能打,但要说到配置,就有点不够看了。此次OPPOR19Pro的搭载的处理器就爆出将首发联发科P90,从性能上讲,联发科定位中端S0C,最值得一提的就是AI跑分超骁龙855/麒麟980,差不多跟骁龙670/710一个地位,处理器也算是一个亮点。

    不过OPPOR19Pro搭载P90还是非常有可能的,毕竟OPPOR15搭载的就是联发科P60,OPPOR17Pro用的也只是骁龙710而已。据悉,OPPOR19Pro的前置双摄规格为2500万+800万,同时续航上也有提升,电池容量升级到4500mAh,虽然不支持无线充电,但最高支持50W快充。

    从以上内容来看,oppo2019年下一款新机曝光,不得不说,OPPO手机的颜值一直都是相当高。对于这款OPPOR19Pro这样设计,你们还满意吗?按照这样的惯例,这款OPPOR19Pro最快将于明年推出。对这款OPPOR19Pro感兴趣的朋友,准备好钱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