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公积金网上查询 怎么查询公积金余额

    小A是某贸易公司的员工,他在公司上班5年了,公司也帮他缴纳社保有4年了。他一直没有使用公积金余额,现在打算申请房贷,于是想知道公积金余额情况。所以,他想知道怎么查询公积金余额。那么,大家知道个人公积金网上查询方式有哪些吗?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

    申请房贷,房贷缴款,装修贷款等等,如果有公积金的话,那么可以借用,这样就能省下不少钱。只不过,每个月都缴纳公积金,依然有不少人不懂得查询。据小编所知,个人公积金网上查询方式有很多,只是大家没了解而已。接下来,我们看看怎么查询公积金余额?

    可以直接在网上登录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找到对应的链接,输入身份证号即可查到住房公积金余额。首先在网上搜索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进入网页后就可以看到公积金查询的窗口,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密码、验证码,如果没改过查询密码,系统默认是1234,点查询按钮,会显示月缴金额和余额。

    同时,个人公积金网上查询还可以通过以下途径查询:1、携带本人身份证、住房公积金卡到当地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事大厅,让工作人员帮你查询;2、拨打住房公积金热线电话12329,按照语音提示进行查询。

    还有一种新颖方式,就是登进“支付宝”最开始的页面后,在蓝框下面,有各种实用服务,点击最右角的“更多”。进入后在第一排找到“城市服务”的文字,然后点开此处。在上层的图标中,看到有个“公积金查询”的项目,点击打开此项。然后输入自己的公积金账号密码,就可以查询余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