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家印背后的女人 老婆丁玉梅身价不菲是多家公司股东

    恒大老板许家印又火了一把。事情是这样的:近日,他陪同年迈老父回河南老家看望,大手笔一挥,为家乡捐赠6.5亿元。同时,许家印背后的女人——丁玉梅第一次露真容,激发大家的好奇之心。

    据了解,许家印发家致富后不忘家乡人。此前,许家印已累计为家乡捐了十几亿元,主要用于教育、医疗等方面的建设。如今,许家印再追加捐赠,进一步推动教育等方面的发展。其慈善精神令人佩服。当然,许家印出手如此阔绰,得益于中国恒大近几年的靓丽表现。

    许家印背后的女人
    恒大许家印

    此行中,除了捐赠额,许家印背后的女人丁玉梅也引发轰动。此前,网络一直传言许家印的感情绯闻。如今,许家印的正牌妻子曝光了,是丁玉梅,现年61岁。这是她第一次公开亮相。

    据了解,许家印和丁玉梅相识于1982年。次年,两人结婚,育有二子。直至现在,两人依然恩爱如初。许家印曾说过,他能取得如此大的成就,背后是妻子的支持和鼓励,自己亏欠她太多。两人一起生活虽有拌嘴,但从未翻过脸。他说,自己与妻子的感情是恒大员工学习的榜样。

    许家印背后的女人
    许家印

    丁玉梅生于工人家庭,但接受了良好的教育。她除了是许家印背后的女人,同时也是一位女强人。据去年胡润女企业家榜单显示,丁玉梅排在第17位,资产为210亿元。据工商资料,丁玉梅是恒大实业、恒大地产、恒大文化等多家公司的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