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甘薇欠14亿成老赖?甘薇家庭背景太恐怖了

    贾跃亭最近因为债务的问题被很多人追债,同时也是因为债务问题贾跃亭在外国的豪宅和财产都被冻结了。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贾跃亭的老婆是甘薇,甘薇自从嫁给贾跃亭之后就和贾跃亭一样背上了很多财产,前段时间有消息传出甘薇欠14亿成老赖。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甘薇家庭背景太恐怖了,今天小编来和大家扒一下!

    贾跃亭老婆甘薇
    贾跃亭老婆甘薇

    甘薇和白冰、韩雪、景甜这四个人被称为“冰雪薇甜”,同时也并称京城四美。大家都知道京城四美中的景甜、韩雪的家庭背景不简单,而甘薇的家庭背景是太恐怖。甘薇家庭背景太恐怖尤其是出道不久后就出演了刘镇伟的大电影《机器侠》。之后更有孙红雷跟林志玲为其配戏,因此网上就传出了甘薇家庭背景太恐怖的说法。

    据悉,甘薇于1984年出生在重庆,2006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之后出演电视剧《约定》而出道。而网上关于甘薇家庭方面的相关资料更是少之甚少。或许是因为其隐私保护工作做得比较好,因此家庭背景自然就带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所以大家也就自然而然的因为这份神秘而认为甘薇家庭背景太恐怖了。

    虽然不知道为何有甘薇家庭背景太恐怖的说法出来,但甘薇的老公确实不简单。在早前,就有小道消息曝出甘薇是乐视的老板娘,但甘薇从来没有在公众场合透露自己的感情生活与家庭状况。

    直到2014年,甘薇生下双胞胎女儿,才证实了其跟乐视CEO贾跃亭的婚姻关系,而有网友表示之所以说甘薇家庭背景太恐怖,其中也有部分原因是因为她的老公是乐视的老板。

    虽然出演了几部电影,但是甘薇一直并未大红大紫。因此甘薇工作更多放在幕后,乐视影业也正式成立之后,乐视网开始推出一批自制剧,其中甘薇主演了一部时尚网剧《女人帮·妞儿》,这也是她首次担任制作人。

    后来乐视自制网剧《太子妃升职记》大火,让甘薇又出现在大众面前,这部大火的网剧就是甘薇监制的。剧中女主角太子妃张天爱就是甘薇发掘启用的,张天爱如今人气这么高,甘薇算是她大大的贵人了。

    虽然说网上没有具体的资料能够指出甘薇家庭背景很恐怖,但是在贾跃亭最困难的时候甘薇竟然一周里面能够筹到12亿帮贾跃亭周转,如果不是有强大的家庭背景的话,这样是很难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