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获年度公益人物 在股市中却空手套白狼遭质疑

    赵薇是一个极具争议的女人物,在影视圈里面圈粉无数,但在股市中又得罪了不少人,如今赵薇获年度公益人物,也是受到了网友们的吐槽。日前,在2018“行动者联盟”公益盛典上,赵薇获年度公益人物,赵薇在颁奖典礼上笑得非常开心。

    赵薇获公益奖
    赵薇获公益奖

    赵薇虽然这一年在股市遭遇重创,不过主办方看重的是她在公益活动方面所做的努力。今年她参与了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变身公益电影《星光》总导演,关注贫困地区的经济发展。

    还助力“V爱白血病基金”,资助了138名白血病患者的骨髓移植手术。

    赵薇谈及公益活动的价值,坦言:“我二十年前就开始做公益了,公益没有大小,价值是一样的,因为都是在付出。”

    虽然说赵薇股市中“空手套白狼”事件让她形象崩溃,但除去投资方面的影响,不可否认赵薇的确是一个非常有爱心的榜样,她为中国慈善事业做出了非常的贡献,这点还是非常值得大家学习的。公益无大小,虽说我们的能力没有赵薇强,但一样还是可以向她学习,做公益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