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人被霸屏天下骗过吗? 霸屏天下疑似传销平台

    交会员费才能做的兼职,你认为靠谱吗?霸屏天下就是这样的兼职平台,需要你交会员费,才能做兼职。那么,有人被霸屏天下骗过吗?以前,有不少平台收了会员费之后,就跑路了。甚至,有些平台涉嫌传销,会员拉人才能赚更多的钱。

    霸屏天下涉嫌传销
    霸屏天下涉嫌传销

    近日,山东临沂网警发出警示,这个看起来毫无危险性的“躺赚”项目,实质上是个披着“朋友圈创业”外壳的传销骗局。那么,如果这是传销的话,有人被霸屏天下骗过吗?或许,这需要证实是不是传销,才可以确定是不是骗局。

    这个以“出租朋友圈,每天赚8元,13天回本,让你的朋友圈更有价值!”广告语在朋友圈刷屏的APP,名叫“霸屏天下”,号称是“全国首家朋友圈租赁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初始的赚钱方式的确看起来没什么问题,简单来说就是一天出租两条朋友圈给商家做广告。

    事实上,这种以“租赁朋友圈”为幌子包装的传销骗局,“霸屏天下”并不是第一家。今年8月底,曾有一家叫做“发吧传媒”的平台,同样自称为“第一家朋友圈租赁平台”,与“霸屏天下”的玩法一模一样。但该APP于8月25日上线,到9月3日的时候,网上就已经有受害者说平台跑路无法联系,存活时间不过四五天而已。

    目前来说,霸屏天下还在正常运营中,不存在跑路的问题。只不过,这种事谁也说不定。其实,现在并非说霸屏天下一定是传销或骗局,只不过既然有人质疑,并且有人举报,那么相关部门就应该介入调查,给公众一个满意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