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公积金提取最新方法 个人公积金怎么提取?

    大家都知道,在我们五险一金里,公积金是比较重要的,对于现在想买房子的人来说,公积金更是重要。最近,有朋友问小编,个人怎么提取公积金?你知道个人公积金怎么提取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2018公积金提取最新方法。

    公积金提取有技巧
    公积金提取有技巧

    第一种方法,我们个人可以通过自己工作的公司来提取公积金,我们只需要向公司提出提取公积金的要求,然后填写好住房公积金提取的申请书,还有公积金提取的明细表,然后拿上自己本人的身份证去公积金办理的地方提取,回来的时候把转账的记录单交给你公司的财务财务会按照上面的金额给你相应的现金。

    第二种方法是,我们可以通过中介来提取我们的公积金,现在有很多的这种公积金提取的中介机构啊单位啊什么的,但是呢这个是需要我们去交一些中介费用的,因为现在不少的人嫌弃提取公积金的方式1太麻烦了,要一大堆的资料,所以就会找到这种中介公司去办理提取公积金,不过这里小编要给大家提一个醒,一定要小心遇到骗子公司哦!

    第三种方法是个人直接去提取公积金,不过,这种你要先查询你的公积金账号使用的情况,在确保你的公积金账号已经激活了的情况下,你就可以直接去公积金所属管理部门去提取啦!

    看完这篇2018公积金提取最新方法的内容,大家知道个人公积金怎么提取了吗?其实,提取公积金的办法有很多,平时我们自己使用手机上的APP也可以提取个人公积金,还有用支付宝也可以提取。所以说,现在提取公积金的方式还是挺多的,相对来说也比较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