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黑科技LinkTurbo来袭 功能太惊艳了

    在平时的生活中,相信好多人都遇到过移动网络不稳定的情况,也为此感动非常无奈,小编想告诉大家的是,这种情况很快得到改变,只要你拥有荣耀黑科技LinkTurbo。荣耀黑科技LinkTurbo要来袭,荣耀Magic2将搭配黑科技LinkTurbo。

    华为新技术亮相
    华为新技术亮相

    12月10日,荣耀手机技术发布会盛大举行,荣耀在香港面向全球媒体,在通信、拍照、屏幕三大领域,连续发布三项里程碑创新技术,为行业带来全面突破,其中LinkTurbo将会全球首发在荣耀Magic2,其部分能力已经可在荣耀Magic2上抢先体验。

    作为5G来临前最革命性的通信技术,LinkTurbo的意义不亚于荣耀“很吓人技术”GPUTurbo。

    目前移动网络和家庭宽带网络速度都有了大幅提升,但是长期以来两种网络之间一直无法在端侧实现并行工作,这样的现状也成为拉低手机等端侧网络体验的壁垒。现在LinkTurbo的到来一举打破了这一壁垒,将蜂窝数据、Wi-Fi网络智慧链路协同,让蜂窝网络、无线网络并行成为现实,从而带来了稳定低时延、更大带宽、更极速的网络体验,以领先通信技术为行业赋能,引爆通信革命,刷新科技新极限,让消费者提前感受5G速度。

    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消费者经常遇到“通信网络不稳定、游戏时延高”的情况,而LinkTurbo可让用户在真实应用场景中通过“Wi-Fi和蜂窝网络”两路链接同时收发数据,并行加速网络速度,达到一加一大于2的效果,在多网络环境状态下依旧保持更稳定的通信体验。

    LinkTurbo技术拥有两个工作模式,分别是智能链路聚合工作模式以及智能链路分流模式。

    智能链路聚合工作模式可以让用户在Wi-Fi和蜂窝网络下,两路链接同时收发数据,满足需要高吞吐量的业务场景,如游戏、高质量在线视频等,可实现更高吞吐量,也保证了关键数据的低延时,让消费者在手机使用时,LinkTurbo会智能判断当前网络情况,当判断到Wi-Fi网络信号不好时便会并行Wi-Fi和4G网络进行提速,让游戏、下载速度更快。值得一提的是,MP-ATP是系统级协议,未来蜂窝网络升级到5G,MP-ATP依然可以发挥同样的作用。

    智能链路分流模式能够从端侧上解决看起来WIFI信号很强,但实际及时类应用体验却很不好的场景,协同使用Wi-Fi网络与数据流量,时刻让手机保持最佳的运行状态。

    例如当智能手机连接到低质量Wi-Fi网络情况下,急需用支付宝(微信/滴滴打车等等)进行支付,LinkTurbo技术便会智能判断当前网络环境,并自动使用数据流量保证支付功能的进行,做到Wi-Fi与4G网络无缝对接,确保当前操作网络顺畅。

    而与此同时,当支付功能切换到数据流量的同时,手机后台其他应用还是使用Wi-Fi,而不是像其他手机全部切为4G,并在当前应用使用完成后立即切换回Wi-Fi网络,有效节省流量。

    LinkTurbo可以在保证当前网络顺畅的前提下节省流量,无论是智能链路聚合工作模式还是智能链路分流模式,对于消费者来说都是解决网络问题的最优方案。

    此前,荣耀Magic2非常受消费者追捧,销量成绩非常理想,随着荣耀黑科技LinkTurbo来袭,或会让荣耀Magic2的销量更上一层楼,助力荣耀Magic2占位旗舰王。对于荣耀Magic2,不知道大家是否心动呢?要是行动就赶紧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