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麻分有什么用处 如何提高支付宝芝麻分

    最近,小编经常听身边的好友讨论芝麻分,大家还在比较谁的芝麻分更加高,并且以此为荣。这个芝麻分到底是什么东西?此外芝麻分有什么用处?其实芝麻分比较高的话,的确有非常多好处,至于有哪些好处,下面就带大家了解下。

    芝麻分的好处
    芝麻分的好处

    芝麻分也可以说是芝麻信用,它是蚂蚁金服旗下能代表用户信用的一个信用凭证,芝麻分有着非常大的作用。

    芝麻分高,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凭此贷款。现在网上许多借贷产品,都会参考用户的芝麻分情况,不仅要求用户有支付宝账户,而且还要求芝麻分600以上。当达到这个条件后,往往不需要其它的条件,就可以直接申请下款,芝麻分甚至代表着一个人的信誉情况。

    芝麻信用
    芝麻信用

    此外,芝麻分高的人,还可以有机会免押金租共享单车以及其它的商品,甚至是可以免费申请杭州公交卡。在租房方面也有许多优惠,现在租房都要交押金,但随着芝麻分的面世,许多租户因为芝麻分高,甚至不用交押金,或者得到减小租金的优惠。

    既然芝麻分有这么多好处,应该如何提高芝麻分呢?其实想要提高芝麻分并不难,关键还是要看自己是否守信用!既然芝麻分是支付宝里面的产物,那么平时就应该多点使用支付宝的产品。

    比如说蚂蚁借呗和蚂蚁花呗,多点使用这两个产品,还账单时你会发现,不仅两者额度很快得到提高,芝麻分也同样得到上涨。当然,还可以使用支付宝充话费、交电费、买保险,这些都可以提高芝麻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