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麻信用分最高多少 提高分数技巧是什么

    如今很多平台都有一个信用体系,系统会不定期对用户进行评估,支付宝就有一个芝麻信用分,芝麻分越高可享受的权益就越好,那么芝麻信用分最高多少,提高分数技巧是什么呢,下面来看答案。

    芝麻分分数区间在350~950分,也就是说最高分是950分。支付宝在这个分数范围内细分为350~550(较差)、550~600(中等)、600~650(良好)、650~700(优秀)、700~950(极好)五个分数段。

    通常处于较差、中等这两个分数段的用户凭芝麻分享受到的服务并不是很多。不过好在芝麻分并不是固定的,系统每个月会结合用户守约信用、人脉关系、行为累积、资产证明、身份证明等五个维度重新评估分数。

    为此芝麻分低的用户只要从这几个维度入手,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习惯,是有助于提高芝麻分的,具体可以这么做:

    1、在支付宝上缴纳水电煤气费,以及在支付宝上绑定信用卡还款,或者是充值到余额里等来丰富消费行为,一方面能体现良好的消费行为,还能让支付宝方面了解用户的经济实力。

    2、支付宝能提供花呗、借呗等消费信贷产品,以及共享单车、信用住等信用租借服务,用户有需求可以多使用下,关键是要按时履约以体现自己的诚信度,履约能力越好对芝麻分的提升越有利。

    以上即是“芝麻分最高有多少”的相关介绍。最后要提醒的是,芝麻分的提升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是不能一口气吃成个胖子的,用户只要在日常生活中时刻维持良好的信用,分数迟早会提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