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走投无路怎么弄到10万 可以试下这些方法

    好多人都有过经济困难的时候,有些人身边有许多可以帮助的亲朋好友,困难很快就可以得到解决,但是有些人却没有那么幸运了,得不到身边人的帮助。那么在这种情况下,走投无路怎么弄到10万?这的确非常棘手,但不妨试下以下的方法,反正也没有坏处。

    网贷门槛低
    网贷门槛低

    其实,要是遇到经济困难,亲朋好友又无法帮助,银行这边又没能力借贷,这时候不妨考虑下网上门槛比较低的网贷,例如发薪贷、你我金融、闪电小贷以及荣耀贷,在这些APP上借钱还是比较容易的,不过借钱后记得要按时还款,不然的是后果会更加严重哦!

    发薪贷

    发薪贷是一款网络小额网贷应用,为广大急需用钱的朋友提供个人应急网贷服务,提供500-3000网贷额度,支持信用卡网贷、身份证网贷、网上借款、微信网贷等。

    你我金融

    你我金融由深圳市你我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你我金融”)研发运营,你我金融是派生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派生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由团贷网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唐军先生,以及团贷网联合创始人、总裁张林先生共同出资成立。极速借最高网贷金额5000元;信用借最高网贷金额100000元。

    闪电小贷

    闪电小贷门槛低,只需要进行个人的资料填写,数小时后即可收到网网贷项,1000元到5万元,月息低,期限灵活。30分钟评估,2小时放款。

    荣耀贷

    荣耀贷审核通过后,最快会在30分钟左右放款,目前贷款给用户的使用期限是在7-14天左右,借款金额是在1000-10000元之间。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38周岁之间,芝麻分不低于550分以下即可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