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霸屏天下是传销为什么警察不抓? 霸屏天下负面信息

    发朋友圈就能赚钱,躺着就可以赚钱你乐意吗?近段时间,霸屏天下APP出现在公众视野特别的频繁,只要用户加入霸屏天下会员,每天领任务发朋友圈就能获得8元回报,赚钱轻而易举,但有人怀疑霸屏天下是传销?新闻电视台都在报道。那么,霸屏天下是传销为什么警察不抓?一起看看。

    加入霸屏天下成为会员之前,首先要交99元的会员费,虽然会员费不高,但是霸屏天下与传销模式没有什么区别,一些网友于是发现霸屏天下涉嫌传销,是真的吗?霸屏天下经营模式真的令人产生怀疑,现在又有一家电视台报道霸屏天下或涉嫌传销。

    霸屏天下涉嫌传销
    霸屏天下涉嫌传销

    发圈赚佣开启躺赚人生?这是一款名为霸屏天下的手机APP发出的推广宣传口号,今年9月这款APP正式上线,有数据显示,目前已经发展了50万名会员,南通市民王先生周围的朋友也有人下载了这款软件,可是他却发现这款软件推行的游戏规则似乎与传销十分相似。

    霸屏天下被怀疑是传销

    继上海电视台曝光“霸屏天下”涉嫌传销后,又一家电视台曝光“霸屏天下”涉嫌传销式非法集资。

    上周王先生陆续收到了几位朋友通过微信发来的软件下载二维码,对方告诉王先生,只要安装了这款软件,它便可以日进斗金。

    王先生:我就下载了,但我手机上不是有手机管家吗?它提示这个软件有木马病毒,有资金损失的风险。

    朋友推荐给王先生的就是这款名为霸屏天下的APP,今年9月APP正式上线,但目前正规平台暂不提供下载,只有扫二维码才能看到下载链接,按照宣传资料霸屏天下要求注册会员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利用会员的朋友圈打广告。

    记者:朋友圈里都发些什么?王先生:广告,也有公益广告,卖什么产品的都有,一天只要发两条。短短一周的时间,王先生发现身边至少有十多人加入了霸屏天下,他们表示这些出现在朋友圈里的广告很值钱。

    王先生:普通会员先期入会投入99块钱,然后就按照他的要求每天在朋友圈发两条广告,保留两个小时,他8块钱就到你的账上了,这是普通会员;如果是VIP会员,就是999元,发一次广告保留两个小时,就20块钱一天。

    霸屏天下按照入会费的不同,设置了普通会员和高级会员两种会员制,除了上述所谓每天固定发朋友圈的任务,另一种就是多劳多得的部分,通过推广分享奖励。

    王先生:以你为中心发展会员,在你的下线推广发展会员,你都有收入的。正常的如果你自己发展了20名会员,下面只要有两个人,也各发展了个20名会员,你最起码就可以得1000块钱有一天。

    王先生周围的朋友一个个干得风生水起,可如此模式,不仅令他感到担忧,通过对霸屏天下收益模式的简单分析,目前已有反传销平台认定,霸屏天下涉嫌传销式非法集资。

    王先生:我就担心怕周围的人陷进去,越陷越深,我已经看到朋友专门向周围的朋友推广这个东西。

    “霸屏天下”风生水起的同时,也被几个反传销平台注意到了。根据国务院颁布的《禁止传销条例》,传销是指组织者或者经营者发展人员,通过对被发展人员以其直接或者间接发展的人员数量或者销售业绩为依据计算和给付报酬,或者要求被发展人员以交纳一定费用为条件取得加入资格等方式牟取非法利益,扰乱经济秩序,影响社会稳定的行为。通过对其收益模式的简单分析,反传平台认定“霸屏天下”涉嫌传销式非法集资。

    在腾讯公司灵鲲金融风险查询举报中心(举报和查询网络金融领域高风险平台)上看到,目前有媒体的相关报道,“霸屏天下”疑似传销已被标记3657次。举报查询中心提醒,如何鉴别传销组织:1.入门费,交纳费用取得加入资格:2.拉人头,发展他人成为自己的下线或代理;3.组成层级团队计酬等。

    霸屏天下宣称与万达影业合作,收购了《人间喜剧》部分的股权,在11月19日《人间喜剧》官方微博就出来发声明辟谣称,“我司发现霸屏天下等平台冒用我司名义,通过微信、微博等平台发布转载传播关于《人间喜剧》项目进行众筹、融资的虚假信息。我司从未自行或授权任何第三方以我司或《人间喜剧》名义对公众进行众筹、融资等行为。请广大投资者勿轻信点击该不实信息中的链接和二维码,避免上当受骗造成财产损失。”

    近日,临沂工商局表示,“目前对该公司正在监测。”威海市工商局工作人员则表示,“威海市工商部门已经介入调查,山东霸屏天下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注册地已人去楼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