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转账限制怎么办 微信超额20万元解决办法

    微信功能真的很强大,不仅可以支付,还可以向朋友转账和发红包等。有人发现自己转账被限制,无法向亲朋好友转账,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许多人都想不明为何不能转账?微信转账限制怎么办?解决的办法还是有的。

    微信转账限制多少
    微信转账限制多少

    在众多的微信用户多数人都不知道转账是有限制的,被限制了才知道无法转账,对这方面的知识还是太少了。不知道微信转账限制的你,应该多了解一下相关内容。那么,微信转账限制怎么办?

    如果微信零钱支付额度超出限额,人工客服是无法继续提升额度的,中介也不可以强制提额,只能使用银行卡支付,转账金额大,可以多添加几张银行卡。

    微信已实名认证用户,微信转账限额如下:1、微信零钱转账限额,20万元/日,安装数字证书后只受账户支付额度限制;2、微信银行卡转账限额:20万元/日,月无限额,具体银行卡也有支付限制,以银行支付限额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