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取消微粒贷借款 不同情况取消方式不一样

    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各种各样的款式接踵而来,而网络贷款就是其中一款,只需要上网下载个APP就可以快速贷款,根本不需要到银行申请那么麻烦。并不只有网上的贷款APP,还有就是微信推出的微粒贷也是可以贷款的,但是偶尔突然不想借款了,如何取消微粒贷借款呢?

    微粒贷借款流程
    微粒贷借款流程

    虽说微粒贷借款很方便又靠谱,但是有些人并不喜欢贷款的人,所以开通微粒贷对他们没有任何的帮助,所以想要取消,可是没怎么使用过微粒贷,有哪些方法可以快速取消的,这需要视情况而定,不同的情况有不同的取消方式。

    我们都知道微粒贷借款时一般都会在放款前对借款人进行电话审核,如果有接到审核电话的话,说明你已经通过审核了,要是没有接到电话,这时可以在电话审核的时候向工作人员说明自己想要放弃贷款取消订单,工作人员会帮你直接取消,这种方法快速又方便。

    微粒贷借款怎么取消
    微粒贷借款怎么取消

    也有就是已经完成电话审核但是还没有发放款项的,这时大家应该抓紧时间去联系微粒贷借款客服,向他们申请取消微粒贷借款,拨打客服电话说明情况,一般他们的工作时间是在周一到周日上午九点到下午六点。

    还有就是微粒贷借款已经成功放款了该怎么办,这样就不可以取消了,毕竟微粒贷借款是随借随还的,所以这时将贷款立即归还就可以了,无需承担违约金,信用也不会受损。不过,大家可能需要支付一天的贷款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