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备用金上征信吗 支付宝备用金入口在哪里

    支付宝里面的借款产品越来越多了,估计大家对于蚂蚁花呗和蚂蚁借呗都比较熟悉,但现在又多了个备用金。备用金被消费者称为最划算的借款产品,事实上真的是这样吗?此外,要是在里面借钱,支付宝备用金上征信吗?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好好说下支付宝备用金。

    支付宝备用金免息
    支付宝备用金免息

    先给大家说说支付宝备用金的入口吧!在支付宝搜索框里面输入“备用金”,自然就会出现支付宝备用金,然后点击进去,就可以根据流程提取借款了。

    支付宝备用金可以给用户七天的还款时间,可以提前还款,但是一定不要超过七天。支付宝备用金额度是500元,每位用户都是一样的额度,且用户只要在七天时间里面还款,就不用付任何的利息费用,也就是说免息给大家放款。

    支付宝备用金门槛高
    支付宝备用金门槛高

    既然在规定时间里还款,不用给利息,那申请起来肯定是比较严格的。想要开通支付宝备用金,必须是支付宝黄金会员,且蚂蚁信用分要达到650分。其实达到前面的条件,还是比较容易的,但要达到信用分650以上,估计好多用户都不行。

    有人问,支付宝备用金上征信吗?那是肯定会上的,毕竟这是支付宝里面的产品。跟蚂蚁借呗和蚂蚁花呗相似,都必须要求用户在规定时间里还款,若还款逾期,不仅要还高额的利息,用户的个人征信报告,可能还会受到影响。

    其实在小编看来,要是用户有了蚂蚁花呗以及蚂蚁借呗,还是不要开通备用金比较好,毕竟备用金只有500元额度,且还款日前非常短,要是忘记还款了,后果就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