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丰田召回卡罗拉 此次召回波及13048辆准新车

    近日,根据最新的报道,丰田正式公布了召回部分卡罗拉汽车的计划。据悉,此次召回卡罗拉主要由于大灯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车主投诉近光灯会变成远光灯,召回计划波及13048辆卡罗拉准新车。

    丰田卡罗拉最新的召回计划
    丰田卡罗拉最新的召回计划

    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刚刚发布的消息,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相关规定及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召回2018年3月19日至2018年10月1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卡罗拉汽车,共计13048辆。

    本次召回的搭载LED前大灯的卡罗拉GL-i智辉版车辆,由于前大灯光束高度自动调节ECU的控制软件不当,导致在车辆后部降低时(车辆满载乘员等情况),ECU不能对光束进行正确的调节,会使对向行驶车辆驾驶员产生炫目感,存在安全隐患。

    召回后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也将为本次召回对象车辆免费修正前大灯光束高度自动调节ECU的控制软件,并对车辆高度传感器进行初始化设定,以消除安全隐患。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半个多月前,备受关注的一汽丰田全新一代卡罗拉三厢版已经正式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展出,设计和配置、动力方面都有了很大程度上的提升,据悉将会在明年正式上市,想要购买这款车的朋友不妨多了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