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战狼2被曝补税 吴京偷税漏税是真的吗?

    战狼2当时上映的时候十分的轰动,很多网友对这部电影都十分好评,票房高达56.8亿人民币,吴京作为这部电影的导演加主演狠狠赚了一笔。但是根据最新报道称战狼2被曝补税,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那么吴京偷税漏税是真的吗?

    吴京战狼2补税
    吴京战狼2补税

    12月2日,就有很多微博知名大V转发了吴京《战狼2》需要补税的消息。不过多位影视行业内权威人士都向记者表示,吴京近期确实涉及税款问题。由此,吴京公司的注册地图终于浮现出来,他在霍尔果斯注册公司,并于2016年变更注册于北京的母公司股东为设在上海的工作室,而工作室注册地,则享有相关的税收优惠政策。现在不再享受了所以称为补税!吴京偷税漏税了吗?

    吴京因为《战狼》这部电影,给观众们留下了非常爱国的印象,如果曝出吴京真的有漏税,估计绝对会网友怒骂和抵制。此次的偷税漏税事件三名开始愈演愈烈。市场失衡,高价片酬。内部操控等手段开始偷税漏税的明星们也都露出了水面。

    不过吴京这种情况就是开的时候国家说有税收优惠政策,然后前几天突然说,之前的优惠不认了,所有影视工作室(合法纳税的)也全都得补,补三年的。当时吴京的公司享受五减五免优惠政策,现在当地政府开始加收税费,这叫补税,不是偷税漏税,所以大家现在明白了吗?

    吴京是一个出了名的爱国大使,相信偷税漏税的事情吴京是不会做的,一旦发现吴京有偷税漏税或者做了伤害国家利益的事情,那么吴京就人设就彻底崩塌,以后再也不能在娱乐圈里面混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