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贷和借呗可以同时拥有吗 网商贷利息更低

    网上有很多借贷平台,但很多平台的利息比较高,而且还存一些套路贷。所以,找网贷平台,一定要找正规的。恰好,网商贷和借呗都是正规的,而且利息不高。那么,如果需要借款较多,网商贷和借呗可以同时拥有吗?今天,我们一起揭晓答案。

    网商贷是正规的
    网商贷是正规的

    网商贷和蚂蚁借呗都是支付宝里面的贷款产品,那么,网商贷和借呗可以同时拥有吗?相信不少小伙伴都会有这样的想法。毕竟“钱到用时方恨少”,能申请的贷款产品当然是越多越好。可惜,不是你想拥有就能拥有的。

    据小编所知,借呗与网商贷额度不可能共享的,因为根据支付宝官方通知,同一账户与同一身份证只能拥有借呗、网商贷两种贷款中的一种,不能同时拥有两种贷款产品。网上有流传一些同时开通二者的技巧,或是骗局,请谨慎操作。

    这两款产品的使用人群是有划分的,借呗针对于普通消费者的,一般适用于普通生活借款消费;网商贷是针对网店商户来说的,是一种经营类借款,主要用于店铺资金周转与日常经营需要的。网商贷与借呗差别不是很大,但还是有不同之处,跟借呗只有6个月期限,而网商贷有6、12个月期限。

    既然网商贷和蚂蚁借呗是不能同时拥有的,所以只能是二选一。当然,网商贷的要求更高一些,如果你不是淘宝商家,很难申请网商贷。那么,假如能申请网商贷或借呗,两者之中,谁的利息更低呢?其实,网商贷利息更低一些。

    网商贷缺少借呗的灵活性,因此,导致了相对的利息也比较低,而有朋友说同样的金额,为何借呗要比网商贷高出近5000元,其实计算一下就比较好理解,借呗的利息需要达到万1.5才和网商贷的利息差不多,但是一般情况借呗的利息都是万3-5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