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风铃将停止运营 有两件事你要注意了

    据6日公告,腾讯风铃将停止运营,同时给出这三个时间点,告诉大家腾讯风铃将停止哪些功能。那么问题来了:腾讯风铃停止运营前,你将要做哪些事?哪些产品可以替代腾讯风铃?

    12月6日,腾讯风铃团队发布公告称,由于业务发展调整,将终止风铃的运营:2018年12月28日中午12点:停止创建站点/画报功能及新用户注册功能,届时用户将无法新建站点及画报,无法注册风铃账号;2019年1月2日中午12点:停止用户编辑及发布站点功能,届时用户将无法编辑和发布站点;2019年5月31日中午12点:停止用户登录、查看及导出站点数据功能,风铃正式停止运营。

    腾讯风铃将停止运营
    微信

    公告提醒,用户要在明年1月2日前将所有数据进行转移及备份,超过这个期限,你所有的资料会被清除。公告建议,用户可以使用易企秀、快站等产品替代风铃功能。

    资料显示,腾讯风铃是腾讯官方的首款微信开发工具。通过风铃系统,开发者可以进行基于微信的网站建设。但风铃的推出也引发了部分开发者的抗议,认为该工具和他们的工作性质相冲突。

    目前,大家登录“腾讯风铃”网站就可以看到停止运营的公告。大家要及时按照公告内容进行“搬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