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概念股暴跌 受华为事件影响概念股集体受到重挫

    任正非女儿孟晚舟被逮捕一事备受大家关注,在加拿大曝出被捕的消息,瞬间在网上炸开锅了,消息一经传出引起各大新闻媒体报道。曝出这件事情后,孟晚舟被加拿大扣留的消息影响华为股价。根据最新消息称,华为概念股暴跌很严重。一起看看。

    受华为事件影响,两市早盘集体低开,华为产业链、5G概念股重挫,随后科技股纷纷回调,三大股指震荡走弱,集体跌超1%。

    华为概念股全线下跌
    华为概念股全线下跌

    华为有多家A股供应商,早盘遭受重挫,飞荣达跌停,深南电路跌近9%,光迅科技跌超7%,立讯精密跌超4%,亨通光电、中利集团等纷纷飘绿。

    5G概念股早盘全线走弱,世纪鼎利跌停,闻泰科技、飞荣达、吉大通信跌超9%,深南电路、万马科技、烽火通信等跌超6%,中兴通讯跌超5%。

    华为概念股暴跌

    截至发稿,跌幅较大的华为概念股有中国软件国际暴跌11.71%,瑞声科技暴跌6.23%,舜宇光学科技暴跌4.55%。

    孟晚舟被逮捕的后,外交部立即进行了交涉,要求美国和加拿大释放孟晚舟,在外交部进行交涉后,仍旧阻止不了对华为产生的负面情绪,华为概念股暴跌,开启全线下跌,连中兴通讯也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