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物美创始人张文中复出 张文中获改判无罪此前得罪谁?

    法院宣判,张文中获改判无罪。那一刻开始,不少人都想知道张文中得罪谁了,竟然被冤枉犯法。不过,这只是网友的说法,没有确凿证据。现在,物美创始人张文中复出了,坐牢这么久,不知道会否跟得上时代发展的步伐呢?确实令人期待。

    张文中照片
    张文中照片

    作为一家老牌零售企业,物美并未像许多同行那样在新零售时代落伍,一直是令业界好奇的问题。在2018年联商网大会上,物美COO许少川首次公开分享物美的新零售转型内幕。而物美的转型,离不开物美创始人张文中。现在转型之中,张文中继续担任第一角色,意味着物美创始人张文中复出了。

    多年前物美风头正劲之际,张文中因“涉嫌行贿”而获刑。出狱之后,他也不断申诉。今年2月12号,最高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张文中的案子。最终,张文中获改判无罪。失去的时间,其实也意味着失去了机遇和财富,谁来补偿呢?

    回顾这段经历,张文中在亚布力论坛说:“冤案从天而降,物美受到重创。尽管由于技术、人才、管理和经营的基础扎实,我弟弟张斌带领物美团队苦苦支撑,企业才没有垮掉,但失去了重大发展机遇。”

    有人怀疑,物美创始人张文中此前入狱,是因为得罪了某某人。对于这样的观点,大家有何看法呢?其实,法律是公平公正的,并非因为得罪某人,就会被冤枉。此事件是因为误判,所以才出现荒谬的结果。所以,希望大家不要搬出阴谋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