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银行贷款埃及 三年已向埃及提供超60亿美元贷款

    近日,根据外媒的最新消息,世界银行再次向埃及提供高达10亿美元的贷款,该消息也引起了世界各国媒体的热议。根据相关数据显示,自2015年以来,在短短的三年时间里,世界银行已经向埃及提供了超过60亿美元的贷款。

    埃及新一阶段改革计划
    埃及新一阶段改革计划

    世界银行网站发布消息说,埃及前一阶段的改革计划取得良好效果,2017至2018财年(2017年7月至2018年6月)埃及经济增长5.3%,2018至2019财年埃及经济有望增长6%。埃及能源领域的改革使得电力供应更加稳定,新的投资法营造了更好的投资环境。

    世界银行驻埃及、也门和吉布提代表萨米娅·穆萨德克表示,现在埃及的改革已到了关键阶段,重点是要为民众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自2015年至本次贷款之前,世界银行已向埃及提供超过60亿美元贷款,为埃及经济与社会改革提供资金支持。据世行资料显示,埃及此前已获得世行31.5亿美元贷款,从2015年开始发放,至2017年发放完毕。

    世界银行首席执行官克里斯塔利娜·格奥尔基耶娃表示,世界银行优先支持埃及西奈半岛发展,并支持埃及发展基础设施、交通和农业等领域。

    近年来,埃及的经济之所以能维持稳定的增长态势,毫无疑问,世界银行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根据相关的消息,埃及新一阶段改革计划,将会把侧重点放在中小企业以及私营经济的发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