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喜茶喝出指套 喜茶这样回应详细情况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喜茶喝出指套一事,引起广泛网友的关注。据悉,一网友通过跑腿代购买到的喜茶有异物,在喜茶中居然喝出来一个指套。喜茶喝出指套是怎么回事?此消息爆出之后,喜茶又是怎么回应详细情况的?

    喜茶回应详细情况
    喜茶回应详细情况

    12月3日,有网友称,自己通过跑腿代购买到的喜茶有异物,喝到最后居然喝出来一个套套。该网友表示,此事引起自己极度不适。

    对于此事,喜茶官方下午回复称,2018年12月3日下午18点21分左右,接到顾客投诉。12月3日下午使用饿了么跑腿,在上海南京西路兴业太古汇购买喜茶饮品,在饮用时出现了类似“透明套”的不明物体。因喜茶全店的包装、服装和用具,并沒有类似的透明物,店内也没有使用类似指套的用具。

    喜茶在得知这一信息后,高度重视,立即与当事人取得了联系,并安排相关人员进行全面调查。喜茶公司所有原材料来源于合格供应商,所有门店员工均通过培训后方可上岗操作,在门店所有原料备制过程、产品制作过程和产品销售过程均有监控全程录像,以确保每一杯产品均是放心可靠的。喜茶的操作间是全开放的,欢迎每一位顾客随时监督。

    对于为何会存在异物,喜茶称可能是不正规的跑腿在送货过程中导致(此前有类似案例),进一步联系饿了么核查求证,但因喜茶官方和饿了么官方跑腿并无合作,截至发文时止尚未收到饿了么官方回复,也无法直接联系到到跑腿员。

    喜茶称,已经与顾客取得了联系,将邀请其参与和监督我司进一步的处理。但无论异物是从何途径进入的产品,我司都愿意陪同其检查身体,并承担因此产生的全部费用。

    目前,喜茶已经作出回应,并安排相关人员进行全面调查。此外,喜茶还表示,在微博上发现有人将喜茶喝出指套,歪曲为避孕套,恶意促成不实信息的发酵。喜茶公司将会进一步查清事实,并保留追究相关人员责任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