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汉能股票代码是多少 汉能薄膜发电停牌3年拟回归A股

    虽然现在并非牛市,但股市行情也比较稳定,所以吸引了不少股民投资。最近,有不少人问汉能股票代码是多少?并且想了解这只股票的未来走势。其实,汉能股票暂时停牌中,不过似乎有意回归A股,只是不知道这个计划会否顺利进行。

    市民炒股
    市民炒股

    网友问汉能股票代码是多少,相信是想买这只股票。据小编所知,汉能股票代码是00566,在香港上市。但是,在2015年9月13日,汉能薄膜发电的股价为3.910元,当时就已经停牌了,具体的复牌日期还没有公布,所以无法购买该股票了。

    时间过得很快,想不到汉能薄膜发电停牌3年多了!现在2018年即将结束,而汉能薄膜发电复牌也毫无消息,看来在今年复牌是无望了。那么,接下来会有怎样的搞作呢?有消息称,虽然汉能薄膜发电停牌三年多,但是似乎有意私有化回归A股。

    汉能薄膜发电集团日前在港交所公告,收到控股股东就公司股份私有化的提议。收购价格为每股不低于5港元,以现金收购或股票置换,私有化之后公司拟在国内A股市场上市,收购规模约为548.7亿港元。

    今年10月,汉能移动能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决定对持有汉能薄膜发电集团有限公司(0566.HK)股票的所有投资人发出私有化要约。公告表示,鉴于上市公司停牌已经超过3年,出于对中小股东利益的保护,汉能移动能源决定对持有上市公司股票的所有投资人发出私有化要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