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喜茶创始人2.7亿接盘许家印豪宅 来看背后内幕

    相信很多人都有喝过喜茶,这可是深圳美西西餐管理有限公司创立的品牌,总部位于广东深圳。据网上消息称,曝喜茶创始人2.7亿接盘许家印豪宅,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喜茶创始人是谁
    喜茶创始人是谁

    近日消息纷传,许家印出售深圳湾一号的980㎡豪宅,市场价4亿元,现在打折2.8亿元转售。最新消息传,这一套豪宅已被喜茶创始人聂云宸拿下,抄底价格2.7亿元,单价28.57万/平。对此,接近聂云宸人士表示,该消息不实。

    资料显示,聂云宸,中国,汉族,喜茶创始人。2012年5月12日,在广东省江门市九中街开始喜茶创业。5年时间在广州、深圳、上海、佛山、东莞、中山等地开出分店。聂云宸现任职位分布是深圳美西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喜茶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喜茶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