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卫裤是骗局吗 有旗舰店销售假冒英国卫裤

    提起英国卫裤,估计好多男人都比较熟悉吧!毕竟英国卫裤公司称,他们生产的卫裤可以起着保健作用。不过有不少用户反映,英国卫裤其实没有作用,是骗人的。那么英国卫裤是骗局吗?或许消费者买到的是假冒产品!

    英国卫裤多假劣产品
    英国卫裤多假劣产品

    小编在淘宝上输入英国卫裤搜索了一下,不难发现,在各种各样的英国卫裤品类中,有一款产品牢牢占据着市场销量第一的地位,这就是号称所谓来自英国的vankebenley,在他的详情页中还有宣称自己的品牌来自英国的授权书呢!

    事实是不是真的如他所说呢?小编顺藤摸瓜,来到英国官方的企业信息网站。LINJingjing的通讯地址一栏赫然写着:中国江西省抚州市资溪县石峡镇堡上村瓦厂队14号。经小编调查,位于抚州市的堡上村的邮编确实是:344000!他就是江西一个偏远山村一个瓦厂队的90后林靖靖。

    而这个位于伦敦的公司地址,却是近8万家公司共用的地址,随便搜了搜:这是一个典型的海外壳公司。通常的做法是通过中介,以国外某地的地址注册公司,该公司并不发生实际业务,只是有个名头。国际上比较流行的壳公司注册地是开曼群岛、维珍群岛等加勒比岛国,因为那里无须缴税,被称为“避税天堂”。

    所以说,在网上售卖的许多英国卫裤,其实都是仿制的假冒产品,那些所谓的“授权”与“合作”,其实根本就是虚假的。所以,许多消费者在市面上买到的英国卫裤,很有可能是假冒的,才有没有作用的,真正的英国卫裤,还是有功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