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樊路远任优酷总裁 优酷官方是这样回应的

    优酷原总裁杨伟东因为举报被调查,现在将由樊路远任优酷总裁,而杨伟东究竟是因为什么原因被调查?根据了解到,杨伟东因为经济问题正在配合警方调查,而现在樊路远则兼任优酷总裁,不过优酷又是怎么回应的。

    樊路远兼任优酷总裁的原因
    樊路远兼任优酷总裁的原因

    其实樊路远才刚担任阿里大文娱新一任轮值总裁,没想到现在杨伟东因为经济问题,使得樊路远不得不身兼多职。对于杨伟东的问题,阿里现在已经对此类态度比较鲜明,决不妥协。

    12月4日上午消息,据悉,阿里影业董事长樊路远将兼任优酷总裁;根据举报,原总裁杨伟东因经济问题,正在配合警方调查。阿里有史以来,对这类事情一直都是态度鲜明,决不妥协。优酷官方表示,一切信息以警方披露为准。

    11月26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进行新一轮组织架构调整,阿里大文娱版块将继续在班委制基础上实行轮值总裁制,阿里影业董事长兼CEO、大麦网CEO樊路远出任阿里大文娱新一任轮值总裁。大优酷事业群总裁、阿里音乐CEO杨伟东一年轮值期满,将继续专注于带领视频、音乐等业务发展。

    11月29日,杨伟东出席第六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并发表“新时代新责任”演讲,分享了优酷对于网络视听产业的一些思考,这是杨伟东最近一次公开露面。

    11月6日,《人民日报》刊登杨伟东的署名文章《方向感让网络视听走的更远》。文章指出,面对大发展和新调整,网络视听行业亟待建立全局观、全球观和未来观,以明确方向感和积极心态迎接未来挑战,迎接新的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