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国产的雷克萨斯变了 官方表态十年后国产

    在知乎上可以看到雷克萨斯国产的话题总能引发众人争论,关于雷克萨斯是否国产,网上争论不休。支持国产是因为国产后的雷克萨斯税费降低,在国内的售后也会更完善;不支持国产是因为不量产才能确保好品质。雷克萨斯内部在两者间也一直摇摆不定,终于发声十年后可能国产。

    汽车
    雷克萨斯国产

    换而言之,雷克萨斯十年内不会国产。不过从一汽丰田与雷克萨斯的表态来看,其两者都没有具体的国产化进程时间表,首款国产车型也尚未公布。目前雷克萨斯在华产品线较为完善,参考其它豪华品牌国产化历程,最先导入的国产车型将有可能为最畅销的中型轿车或中型SUV,当然也有可能为新能源车款。

    事情发展至今,雷克萨斯不一定国产就好。因为雷克萨斯在产品方面,已没有很鲜明的优势,尤其是英菲尼迪和讴歌都已经国产。作为豪车里仅剩走纯进口的品牌,倒是能满足部分买家的心理需求。毕竟很多人始终认为,进口就是要比国产好,尤其是雷克萨斯能让人联想到日本工匠精神。对于部分买车有进口或日本制造洁癖的人,对雷克萨斯会存在刚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