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元旦高速免费吗?2019高速免费时间表

    2018年已经过去一大半,还有不到一个月就是2019年元旦了,相信很多人都已经想着元旦自驾游去玩了。据了解,平时重要的节假日,高速公路都会免过路费。马上就要到2019年元旦了,很多朋友疑问,2019元旦放假高速免费吗?

    元旦高速不免费
    元旦高速不免费

    2019元旦高速免费吗

    元旦高速不免费的,2019根据国家交通运输部发布的相关文件,只有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对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实行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但是没有元旦。

    2019年高速免费时间

    春节:2月4日(除夕)零时开始,至2月10日(正月初六)24时结束,共7天。清明节:4月5日零时开始,至4月7日24时结束,共3天。五一节:4月29日零时开始,至5月1日24时结束,共3天。国庆节:10月1日零时开始,至10月7日24时结束,共7天。

    根据国家规定,2019年元旦高速公路费是不免费的,高速免费通行只有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此外,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元旦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在高速保行驶时,不要占用应急车道,保持车辆间安全距离,做到文明安全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