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克萨斯车祸多名救援司机遭网暴 他们已经尽力了

    7月28日,G7212泉南高速12支线被害往柳州方向发生一起单方面交通事故,致1人死亡2人受伤。一辆雷克萨斯商务车发生车祸后车门被锁死,而路过的多名司机进行救援,让人没想到的是,雷克萨斯车祸多名救援司机遭网暴,具体情况是怎样的?一起去看看吧。

    司机被网暴
    司机被网暴

    现场视频在网上传播后,拍摄视频并喊人救援的司机,包括现场其他参与救援的司机都不同程度地被网暴。有网友表示杨先生只会动口不动手,还有网友质疑救援现场几名司机,最后为什么不砸侧窗玻璃?最后一名司机都进去车内了,为什么不将人拉出来?

    7月29日,杨先生发视频回应被网暴一事,拍摄是为了记录现场,之所以喊人,是因为仅凭他一个人的能力救不了车里的人。现场另一位参与了救援的司机赵先生表示,当时现场有些混乱,确实需要杨先生这样一个人进行指挥。遇难者的姐姐张女士在回复网友的评论时也表示,他们已经尽力了,真的很感谢救援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