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克萨斯车祸”救人司机发声 亲眼看着对方被烧死很难过

    7月28日,在柳北高速广西贵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雷克萨斯撞到护栏导致汽车自燃,当时车辆有三人被困,大货车司机赵先生手持撬棍救人,最终有2人被救出。7月29日,“雷克萨斯车祸”救人司机发声。

    雷克萨斯车祸
    雷克萨斯车祸

    赵先生表示,他先是持撬棍撬开车门救出驾驶位的男子,随后驾驶位的女子也被几名货车司机从车窗抱了出来。赵先生不知道还有没有其他人,随后他决定把后排座位的玻璃砸掉,发现有一位女子在后排座。

    赵先生表示,当时看到这位女乘客,叫了她两声,对方没有反应,看起来已经失去意识。众人去拉,发现女子的腿部被夹住,无法动弹。这时车头开始起火,他们用几个灭火器灭活,但是都没有产生效果。火越烧越大,赵先生等人只能放弃救援。

    赵先生说,“我走在路上也心疼得很,不好受。”他为未能救出最后一人深感痛心。目前,警方已经确认该女乘客死亡,家属已经为她办理身后事。